佩轩_Panda桑

人在天外天核和芝诺斯谈恋爱

《日记》——上·呈示部

(注意:现代paro,音乐家奉天×服装设计师遥,融合很久没写文的鸽子精选手自己想法的重度ooc坑,本来准备参本但后来我太忙了真的写不完了,所以改在lof咸鱼缓慢更新,从不写大纲选手四月份写完前2/3现在已经不记得要写什么了,所以能不能结尾随缘……发出鸽子精的声音:写大纲是不可能写大纲的,这辈子都不可能,填坑是不可能填坑的,这辈子都不可能,废话结束请看正文)

『上·呈示部』

牵着青涩的光阴,

在微风细雨中,

相遇。

xx11年3月3日,天气:晴

开通博客啦,看介绍这里写的博文除了自己没人看得见(这样刚好是我想要的ヾノ≧^≦)っ),以后就可以在这里写日记啦!

未来我就要经常在这里唠唠叨叨啦,请多多指教~

xx11年3月4日,天气:晴

学校旁边开了家新包子铺,叉烧包特别好吃!下次带小玉一起来(⑅˃◡˂⑅)!

xx11年3月10日,天气:多云

今天放学走路回家发现了一家奶茶店!店铺很干净奶茶很好喝,云朵厚片很好吃,还能摸老板养的一只中华田园猫和一条柴犬~以后放学要常来这里,对啦还要给小玉带杯奶茶她一定也喜欢꒰⑅•ᴗ•⑅꒱。

xx11年3月20日,天气:雪

哇,三月都快结束了居然下雪了!不过雪天真的很好看!周末有时间画下来!

xx11年3月26日,天气:阴

今天又来奶茶店喝奶茶摸小猫和狗狗了,老板还夸我画的画好看呢!超开心的!(ฅฅ*)

xx11年4月1日,天气:多云

今天我的画本不见了,不过一定是因为愚人节同学和我开玩笑的!等明天到学校我再找找!(´∩ω∩`)

xx11年4月7日,天气:多云

是我记错画本放在哪里了吗?为什么还是找不到啊?σ(´∀`)??

xx11年4月23日,天气:晴

刚考完试,这次也如常发挥呢!ヽ(´•ω•`)、不过画本还是没有找到,有点可惜,毕竟上面有我设计的衣服。

xx11年4月25日,天气:晴

今天成绩下来啦,不愧是我逍遥哥果然考得很好,就奖励自己买一笼叉烧包和去奶茶店画画!看我新买的画本~

图片·jpg

xx11年5月20日,天气:阵雨

明年这时候我就要冲刺中考了,希望能获得好成绩!加油^0^~

xx11年6月20日,天气:大雨

准初三的生活已经开始了,又在下雨,虽然我知道天气好坏是自然现象,但我喜欢晴天啦,不过前几天天晴确实挺热的>_<

xx11年7月28日,天气:晴

学校因为天气太热给我们放假啦!

xx11年8月3日,天气:多云

今天和老爸去Y市的老朋友家做客,但小玉不舒服,老妈也在家照顾她了,我的小妹要快点好起来哦~

那位伯父有个和我一样大的儿子,不过生日正好比我晚一周啦~明明晚一周也是晚,却不肯叫我哥哥!而且还直呼我的大名的,真是太没礼貌啦!

不过他弹钢琴和拉大提琴都好棒!!!伯父说他已经被苦境音乐学院副高破格录取了!!!真的好厉害,以后一定是出色的音乐家!

我也想当艺术家,我想学服装设计,设计好多好多适合不同气质的人穿的衣服!

xx11年8月4日,天气:多云

早晨本来想睡个自然醒的懒觉,结果被隐隐约约的钢琴声叫醒了,才想起来现在是在伯父家,我昨晚和奉天弟弟一起睡的,居然不知道他什么时候起床的[▓▒▓] ‹:)。

xx11年,8月4日,天气:多云

刚才洗漱完准备下楼,从楼上看见是奉天坐在在客厅中央的三角钢琴旁弹着一首曲子,曲调开始有点忧伤的感觉,很好听~奉天弹琴的姿势从楼上看也特别好看!我想画下来。

xx11年8月5日,天气:阴转小雨

坐在奉天家花园的吊椅上画画被奉天发现了,他问我画什么,其实也没什么啦,就是昨天看他弹琴的样子啦,结果这家伙居然害羞了!脸红的样子怪好看的!

xx11年8月6日,天气:中雨

下雨不能去花园画画了好无聊就缠着奉天教我弹钢琴,然后他先教我怎么坐,然后用什么姿势,然后带着我弹,还告诉我每个音在五线谱上的位置是什么,我现在认清五线谱上dol re mi fa sol la si 都在哪里啦!逍遥哥超厉害的!!!૧(●´৺`●)૭

xx11年8月7日,天气:小雨

作为昨天教我弹钢琴的报答,今天我教奉天画画啦!不愧是奉天,学什么都很快!✧⁺⸜(●˙▾˙●)⸝⁺

xx11年8月8日,天气:小雨转阴

今天是在奉天家玩的最后一天啦,我也快开学了,明早就要和爸妈回家啦!

有点不舍,好不容易交到能懂我的朋友,居然这么快就要分别了,不过我期待和他的下次见面,下一次再见面我想设计一套衣服,一套能在奉天登台演出穿的礼服,虽然还没有能力缝制出来,但以后一定可以的!

奉天,再见!

xx11年9月12日,天气:小雨

今天又是小测,开学以来隔三差五就要考试考试的,好累啊,想画画(⇀‸↼‶)。

xx11年10月23日,天气:阴

今天趁自习课起草了一张奉天,还没细化,下次有时间再说,明天又要考试了,考完试想去奶茶店画画摸小咪和啊茶,最重要想喝珍珠奶茶!

xx11年11月1日,天气:中雪

今天周末,骑车去奶茶店画画半路就开始下雪了,冬天真美!

xx11年12月9日,天气:大雪

今天还在下雪,上课的时候收到快递消息,不知道是什么,我好像没有买什么。等回家取回来看看!

xx11年12月9日

拿着不知道谁寄来的快递刚回到家就收到小妹送我抱抱和她亲手做的慕斯蛋糕,直到她祝我生日快乐,才想起今天是我生日,可惜老爸老妈都出差去了……

快递我也拆开了!

你们猜是谁寄给我的?

是奉天!!!奉天送了我一只三角钢琴八音盒,录制的是首很好听的钢琴曲,奉天写的贺卡上说这首钢琴曲叫《Jardins sous la pluie》中文名叫《雨中花园》,是一位名叫德彪西的作曲家在1903年创作的钢琴曲,收录在他的《版画集》的第三首,八音盒里录的是他自己弹的并祝我生日快乐!这份礼物太珍贵了!我要好好收起来!

对了下周奉天也要过生日了,我要好好想想送他什么!

(图片.jpg)

xx11年12月13日,天气:晴

下了好多天雪终于晴了,今天给奉天去寄礼物,他上次填寄件人填了“御命丹心”让我猜好久都不知道谁寄的,所以这次我也不写真名,让他也猜猜看!(∘¯̆ᘢ¯̆)و”

xx11年12月16日,天气:晴

奉天给我发短信说收到我送的礼物啦!他很喜欢呢!太开心啦!⁽⁽٩(๑˃̶͈̀ ᗨ ˂̶͈́)۶⁾⁾

xx12年1月20日,天气:阴

马上就要中考了,所以可能要很长一段时间不能在这里写小日记了QAQ。

xx12年6月19日,天气:晴

终于考完中考啦!发挥正常!♪‎( ᷇࿀ ᷆ و(و

xx12年6月30日,天气:晴

明天就要出成绩啦,有点小紧张(灬°ω°灬)!

xx12年7月1日,天气:晴

成绩和我比我估算的高20分,M高没问题啦!

xx12年7月1日

奉天发短信问我考试情况了!吓唬了他一下居然当真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可爱了!

xx12年7月10日,天气:阵雨转阴

今天去奶茶店画画!给奉天设计的衣服还是没想好,所以先给小妹设计件裙子,我家小妹那么可爱当然要穿得可可爱爱的!晚上再顺路去给小妹买她爱吃的牛肉饼!

xx12年7月18日,天气:阴

这种天气真是闷热闷热的,害得人都喘不过来气,小妹也因此住院了……

xx12年7月22日,天气:雨

虽然下雨,不过小妹今天出院了!还接到奉天的电话,说他要来X市演出,还问我要不要去看?当然要啦!必须要去听!

晚上老爸老妈也说奉天来这几天在我家住!太好了!

xx12年7月25日,天气:晴

今天奉天来我家了!虽然家里客房挺多,但还是让他跟我住一间了!老爸老妈警告我不准打扰人家练琴!我怎么可能会打扰?但明天还是想带他去奶茶店喝奶茶!

xx12年7月26日,天气:晴

今天天气不算特别热还有风吹,带上画本拉着奉天去奶茶店!当然啦,我没打扰他练琴,我跟他确认了他今天练琴计划完成了才拉他出来的,话说小咪和啊茶好喜欢奉天,比喜欢我还喜欢,小妹也是……当然啦我也很受欢迎的!

xx12年7月31日,天气:晴

今天去参加奉天的音乐会,早晨负责这次节目的艺术总监就来我家接他走啦,我和老爸老妈下午带小妹开车过去!

xx12年7月31日

音乐会听完了!奉天和我们一起回家,他今天演出非常成功,本来我觉得他平时太老成,但今天我才发现原来那不是老成,这样的沉稳配着大提琴的感觉才刚刚好!这更坚定我要设计奉天演出的服装的决心!

当然还是希望奉天能更开心啦!不知道为什么,奉天开心的时候我也觉得很快乐!

xx12年8月2日,天气:阴

奉天今天回家了,天气也出奇地差,那种不舍的感觉又来了。

xx12年9月1日,天气:晴

今天高中开学啦!认识了很多新朋友很开心,不过感觉重点班的气氛有点压抑,我不太喜欢这种压抑感,会影响画画的心情。

xx12年9月2日,天气:晴转阵雨

班主任今天要大家说说自己的梦想,我说我想当服装设计师却被她反驳了,她说重点班就该有更高的理想,emmmmm更高的理想的话,那就世界顶级服装设计师吧!

xx12年9月30日,天气:小雨

高中生活的第一个月过去了!一切如常前两天的月考也获得年级前三名的排名,但重点班的气氛真的很压抑呢!我喜欢轻松的学习环境,不知道奉天在的高中怎么样,最近发短信都很少回复,应该练琴很忙吧?

xx12年10月19日,天气:晴

秋天天气很舒服!银杏全变成金色的了呢,自习课拿着画板去银杏大道画画了,结果被班主任抓到说教了半天。

不过今天画得很不错,回家上了色,寄给奉天!

xx12年10月24日,天气:阴

奉天发短信给我啦,他们高中果然任务繁重,除了专业成绩要优秀对文化课的成绩也和M高这种重点高中一样要求很高。

xx12年11月27日,天气:阴

小妹又住院了……这次比较严重可能要住院很久,我的小玉一定要快快好起来,等你好了我就带你去你喜欢的牛肉饼店买好多牛肉饼!阿兄从来不骗人!

xx12年12月9日,天气:晴

今天收到奉天寄来的生日礼物,是只紫色眼睛的羊毛毡白猫,他的贺卡里说出国演出看到很像我就买下来了,哪里像我了?

xx12年12月13日,天气:雨夹雪

终于把礼物寄出去了!通宵好几天(上课睡着还被班主任抓到批评(●´ϖ`●)),不过终于做完了!

xx12年12月16日,天气:阴

奉天给我打电话说他很喜欢我送他的黏土娃娃!那当然,我可是照着他的样子捏的呢!他还祝小妹早日康复,嗯,奉天说的一定会康复的!

xx12年12月25日,天气:雪

今天圣诞节,小妹出院了,我带她去市中心看那颗超大的圣诞树,假扮圣诞老人的工作人员还送了小妹礼物,这一定是好运的前兆!

xx13年1月1日,天气:雪

今天特别开心,去图书馆借书回来后发现奉天来了!是受邀请出演X市今年的新年音乐会!奉天真棒!

xx13年2月6日,天气:晴

好久没去奶茶店画画,今天过去老板却告诉我小咪出车祸了,啊茶也因为小咪的离开没有精神了。

生命,真的是非常脆弱……

xx13年2月27日,天气:阴

小玉似乎又不舒服了,但她不让我告诉老爸老妈,因为她想参加后天的开学典礼,我知道小玉非常想回学校上课,因为只有在那里她才没那么孤独。

希望小玉能尽早康复,我还要给她设计好多好多漂亮的衣服呢!

xx13年3月1日,天气:雨

小玉还是没能参加开学典礼……

xx13年4月13日,天气:阴

班主任今天没收了我的画本,她认为重点班的学生就该一心一意搞文化课,可什么不是未来的道路呢?为什么长辈们觉得他们规划的道路才是正确的?我喜欢画画,喜欢设计衣服,我想成为设计师有什么错?为什么不能让我亲自选择自己的梦想?

xx13年4月20日,天气:雷雨

新买的画本还没画够五页就又被班主任发现了,这次她当着全班面撕了我的画本,还要爸妈下周来学校一趟。

好累,想和奉天说,可电话接通后我却说不出口,准备参加全国大赛的他也很累,我怎么可以将自己的痛苦强加于他?但没想到奉天却像知道了什么似的开始安慰我,他说梦想如果没有拼尽全力去做,那就只能是虚幻的泡影,此生都将后悔未曾追逐过。

xx13年,4月23日,天气:多云

明天爸妈就要去学校了,我有点紧张,小妹似乎知道我紧张,明明自己都不舒服还要安慰我。

xx13年4月24日,天气:中雨转晴

爸妈今天到学校和班主任进行沟通了,但我不知道他们什么态度,也许也会很生气吧?

xx13年,4月24日

在奶茶店坐了一个多小时才鼓足勇气回家,奉天说的对,我要告诉爸妈我喜欢画画喜欢设计,我的梦想就是当服装设计师,并会选择这个作为未来的方向!

不过令人意外的是爸妈并没有想象中那样认为我不学无术,他们让我认真冷静地考虑是否真的喜欢设计真的就要以此作为未来,是否真的明了创作的艰辛,而不是头脑一热就下了决定,因为人生的道路没有回头,选择了就只有走下去。

小妹也鼓励我去追寻自己的梦想,奉天,我该踏出逐梦的一步吗?

xx13年4月25日,天气:多云转晴

思考了一天,此刻坚定了自己的想法!我爱画画爱服装设计,我要选择它作为我未来的目标,不论成功与否。

爸妈知道我的决定后也开始鼓励我,并帮我报了培训班,我要告诉奉天这个好消息!

xx13年4月25日

奉天的手机没有接通,应该很忙吧?

xx13年4月26日,天气:雨

奉天依旧没接电话,大概是快比赛了正在准备!

xx13年5月1日,天气:阴

奉天的电话还是打不通……

xx13年5月9日,天气:晴

奉天电话仍旧无人接听短信也没有回复……

xx13年5月10日,天气:大雨

小妹病情忽然加重被送去医院了!

小妹,小玉,你一定要好起来啊!

xx13年5月23日,天气:阴

主治医生告诉爸妈小玉康复的几率很低,但国外现在有位专家手上有康复的案例,或许小玉去了也可以康复。

xx13年6月1日,天气:多云

今天和爸妈带稍好一点的小玉出来玩,明天小玉就要去国外接受治疗了……

xx13年6月2日,天气:晴

爸妈带小玉一起出国了,家里只剩我一人,空空荡荡的……难怪小玉那么不喜欢在家中,真的好孤独……

xx13年7月14日,天气:雷阵雨

明天就要去画室参加培训为去全苦境最著名的美术类高等学府——Y美院而努力,以后大概没什么时间写日记了,那就等两年后吧!

评论(3)

热度(23)